研究生工作

银河软件库召开2023届毕业生调研交流座谈会

发文时间:2023-06-16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学院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615日和616日,学院领导分别开展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调研交流座谈会。学院院长邵晓红,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万里、杨明,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出席参加。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介绍自己的毕业去向,并对学校学院的培养之情、老师的教导之恩、同学的互助之谊表达了感谢,同时就课程设置、科研发展、学生工作、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现场气氛和谐温馨。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学院领导认真聆听、详细纪录、一一作答,表示将就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与诉求深度融入到学院今后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去,不断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深情寄语2023届毕业生,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胸怀感恩之心,脚踏实地工作,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道路上,锐意进取,担当有为,努力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阔步前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