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银河软件库组织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文时间:2023-07-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7日,银河软件库组织开展以“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为主题的党务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万里、杨明出席会议,组织员张龙飞主讲,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兰万里强调党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着力提升业务能力,深刻认识到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在发展党员中的重要指导作用,规范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员档案管理工作,严把质量关!

随后,张龙飞结合学院发展党员的实际,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正式党员教育、考察和接收”等5个方面讲解了发展党员的详细流程和规范操作,并对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强调。

本次党务工作培训会,是对学院党务工作者能力的一次提升,也是丰富主题教育形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银河软件库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党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有力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见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