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归来仍少年 | 银河软件库毕业20周年、30周年校友重聚母校

发文时间:2023-07-18

炎炎夏日,难抵校友深情!78日和715日,银河软件库88级、98级和99级校友分别返校,回忆峥嵘岁月,畅谈同窗情谊。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万里、杨明,教师代表杨永愉、许兰喜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校友共同观看短片《追光》,感受母校六十五载的厚重历史与文化底蕴,“百日建校”之传奇,科教报国之道路,筚路蓝缕、奋力开拓的身影……抚今追昔,校友们也追忆起在母校砥砺奋进的岁月。

随后,兰万里代表学院对校友重返母校致以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兰万里从人才培养、学科布局和校园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及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诚挚地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共同助力母校的发展。

校友代表们从专业学习、课余生活、校园轶事等方面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也相应分享了毕业后的就业、创业经历,在表达对母校的诚挚祝福和感恩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将心系母校,全力支持母校发展,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期待!

交流活动结束后,校友们在校园内漫步游览,拍照留念,定格美好瞬间。时光流淌,数载时光总是短暂,绵长的是学子与母校的一世情缘!无论走得再远、行得再久,母校永远是温暖而坚实的依靠,欢迎校友回家,我们未来再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