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银河软件库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文时间:2023-07-19

2023714日,银河软件库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学院24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的74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万里、党委副书记杨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团委、本科生党支部相关负责人、校学生会主席雷颖、兄弟院系学生会代表列席会议。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揭幕。银河软件库党委副书记杨明老师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银河软件库学生会工作的院团委、上级学生组织、兄弟院系学生会表示感谢,并向参会代表提出要以充沛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履行代表职责的参会要求,期望广大学生代表成为具备理想信念和道德情操的数理人。

主席团成员张智媛代表学院学生会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成果和经验,并提取了重要的教训和经验,对明年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希望。

提案工作组组长张馨月宣读《银河软件库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主席团成员马天慧宣读《银河软件库学生会章程修订(草案)》。

开幕式的最后,银河软件库党委副书记兰万里老师代表银河软件库党委祝贺大会成功召开,并肯定了学生会工作的成绩。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关注国家大事,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将个人追求与祖国的未来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国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代表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银河软件库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银河软件库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银河软件库学生会章程修订的决议》,选举产生了银河软件库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银河软件库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果

(按姓氏笔画排序)

主席团成员:

刘一涵  张馨月


学生委员会委员:

王宇欣(女)王馨悦(女)刘雨萱(女)

江博熹 陈飞宇 陈 侃

赵智晗(女) 曹嘉翔  谭 悦(女)

会议闭幕式上,银河软件库学生会秘书长惠思桐在致辞中呼吁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大会精神。她鼓励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培养过硬本领和品德修养,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学生的成才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祝愿广大数理学子敢于有梦并勤奋追求,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