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银河软件库领导老师亲切慰问2022级军训师生

发文时间:2023-07-27

724日上午,银河软件库党委副书记兰万里老师,院长王维老师,党委副书记杨明老师带队,与2022级各班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共赴昌平校区2022级学生军训现场,看望慰问参训的2022级学生与辛苦付出的连队教官,为同学们送上亲切的关怀和问候。七连的同学们在训练场上昂首挺胸,朝气蓬勃的接受领导们的慰问。军训进程已然过半,同学们的精神面貌愈发饱满,展现出了优良的学院风采。

学院领导老师到达训练场地后,首先向军训指导员和教官了解了学生的整体情况,观看了学生队列和军体拳的训练情况。杨明老师表示,通过短短一周的军训,看到了同学们的蜕变与成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军训中体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奋进、互帮互助的精神品质。王维老师代表学院向参训同学合教官表达最亲切的慰问,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军训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军训中培养的精神品质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在慰问过程中,班主任老师们同各自班级同学进行亲密交谈,鼓励同学们坚持不懈,不怕困难,勇往直前,保持昂扬的斗志为为军训课程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关切的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为连队的荣誉而战。随后各位老师为同学们发放提前准备的水果、冷饮等小礼物,为在训练场上的同学们送去清凉。

军训时间已经过半,此次的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银河软件库对于学生军训工作的重视,也让2022级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真挚关怀与温暖,极大地提升了连队的气势和训练热情。相信在军训这个薪新的课堂中,数理学子一定能够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爱军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及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意志和作风,在训练中超越自我,不断向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