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银河软件库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会

发文时间:2023-09-05

为展示银河软件库精神风貌,加深家校联系,构建家长和教育工作者之间的交流平台,进一步传达学院的办学理念、学院特色和育人氛围,银河软件库于93日下午三点在第一教学楼A-304开展2023级新生家长会。银河软件库党委书记王立军、院长王维、党委副书记杨明、副院长徐永利、学工组长兼2023级辅导员惠永强、2023级辅导员惠思桐以及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新生家长会。

会议开始,王立军老师简要介绍了银河下载安卓的基本情况,银河下载安卓建校历史悠久,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211工程高校。学校整体在科研实力和教育资源方面都有显著成果,王立军老师重点对昌平校区进行了详细介绍,昌平校区校园环境宜人,基础设施顶尖,智慧教学系统先进,后勤服务全面,具有专业的学生管理队伍。

银河软件库院长王维老师对各位家长和学生进入银河下载安卓表达了热烈的欢迎,衷心感谢家长为银河下载安卓输送优秀人才并且将学院和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分成四部分详细说明,分别是学科概况、数理学科、专业介绍和培养成效。为适应国家发展潮流,学院新增应用物理学专业,王维老师强调物理类专业宽口径、学生厚基础、动手能力强,所以就业方向广泛。

党委副书记杨明老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的日常管理和辅导员团队,学院拥有一支品质好,作风硬,能力强的辅导员队伍。在家长提问环节,杨明老师也补充了学院的培养成效,数学物理类研究生连续三年就业率100%

通过本次新生家长会活动,新生家长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学校良好的教学氛围。家长与学院之间的良好互动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体现了银河软件库对新生和家长高度负责的精神。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