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银河软件库2023级本科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发文时间:2023-09-05

在数理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风景。202393日,银河软件库2023224名本科新同学完成入学报到,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银河软件库党委书记王立军、院长王维、党委副书记杨明、副院长徐永利等学院领导莅临迎新现场,详细了解各院新生报到情况,慰问现场迎新志愿者。校领导也前来指点工作,既有暖心的问候,又带着殷切的期盼。

学院一如既往的重视本科生报到及入学教育工作,周密部署,统筹安排,严格落实,为新生顺利入学并进行后续的学习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在报到现场,志愿者学长学姐带领新生快速完成人脸识别、资料收集,发放证件等一系列报到工作后,宿舍学长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路说明,答疑解惑,加快新生对校园生活的了解、适应、融入。学院也为新生们精心准备了院服等文创礼品。入学后新生们将陆续开展入学考试、军训、入学教育等活动。

当天下午,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一起深入宿舍探望新生同学。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银河软件库领导们向新生表示祝贺,欢迎各位新生加入银河软件库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同时,还向同学们询问了初入校园的感受,并对同学家长们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通过与新生的深入交流,银河软件库领导和老师进一步了解了新学期住宿情况,为日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老师们给新生送去的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数理大家庭的温暖,对未来的大学生活产生了美好的憧憬,使同学们更有信心迎接未来的挑战。

数创未来,理兴中华。2023级的新同学,欢迎来到银河软件库,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已经开启。希望广大新生,不忘初心,勇敢逐梦,砥砺前行,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校园里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翻开多彩绚烂的人生新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