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银河软件库开展2023级本科新生军训慰问工作

发文时间:2023-09-23

920日下午银河软件库党委书记王立军、院长王维、党委副书记杨明,2023级辅导员和班主任来到军训场地,看望并慰问辛苦训练的教官和全体新生。

全体参训同学在教官的指挥下进行训练成果汇报。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尽显数理学子朝气蓬勃;每一排整齐的步伐,每一声嘹亮的口号,每一个威武的队形,充分展现奋发向上的军人风貌。

训练间隙,王维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全体参训同学在军训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完成好军训这门青年学生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课。希望每一位军训新生都能够珍惜这次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军事知识和技能,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通过军训磨练意志、强健体魄,以一流要求和水准完成军训汇演,充分展示银河软件库学子一流的精神面貌。

随后,全体2023级班主任和各自班级同学互动交流,深入了解同学的军训情况,关切他们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学们也踊跃地分享初入校园的感受和军训感悟,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军训中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劈波斩浪,再创辉煌,定能不负期许,成为新时代青年骄子!


Baidu
sogou